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是神奇!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神奇!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真是神奇!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 標籤: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作文 游東方明珠作文 上海的冬天作文

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三班 趙建寧

  今年春天,我們全家去上海了。上海在我眼裡可大了。坐很長時間的車也走不出來,到處都是高上天的大高樓,馬路上的車擠得滿滿的,一堵車就是大半天,真煩人,就這事,真不如我們這裡好!在上海的那些天讓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裡的——“東方明珠塔”。

  那塔簡直是太高了,塔的最上面都鑽到雲彩上面去了。我們乘上電梯,電梯里為我們服務的阿姨真漂亮,說的全是英語,可惜我一句也聽不懂。我們到了第二個球山上,站在一塊大大的玻璃上,我大叫:“媽媽,你看下面有那麼多玩具車啊!”

  媽媽笑着說:“兒子,那不是玩具車,而是真正的汽車!”

  我好奇地問:“它們為什麼那麼小?”

  媽媽說:“因為我們站得太高了!”

  “有多高?”我接着又問。

  媽媽說“這塔有幾十層樓那麼高!”

  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好奇了,踮起腳向外面望去。我看見馬路上的汽車就像一輛輛電動玩具車,跑來跑去的;地面上走路的人就像螞蟻一樣,一動一動的。

  真是神奇!

  我忘不了大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真是神奇!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神奇!我想大上海的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