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溫暖舒適的搖籃,父母輕輕地哼着小歌哄我們入睡。曾幾何時,我們長大了,小小的搖籃已無法滿足我們,而我們則更嚮往窗外的另一個世界。雖然那遠沒有家那樣溫馨暖和,有的只是寒風凜冽的冬天,兇險萬象的空白。但是,我會用滿腔的熱血來溫暖這冬天,用我無法形容的好奇來填補空白。 

  我不怕,我願用畢生的精力來探索,並時時不忘父母的千叮萬囑。可一切卻只是幻想中的幻想。因為他們不可能把我這個在他們眼中弱不禁風的小男孩真正地放開。他們用“自私”的權力把我緊緊地抱住。遠遠地望着窗外的鮮花、小草、白雲,我不由地驚呆了,心中的好奇心也愈來愈強。 

  時間的推移,讓我這個才露出尖尖角的小荷長大了。竟然能體會到父母強烈的愛子之心,“可憐天下父母心”也許我只能參透其中的一點,但已足夠了。我的淚默默地流出來。 

  有一次,我爬出了窗外,走出很遠很遠,我立志要走下去,飢餓與疲憊徹底地打敗了我,天氣也漸漸地暗了下來。晚上,風呼呼地吹着,我躲在一個角落裡,默默地哭泣,天也下雨了。父母回到家找不到我,便也有些着急。他們隨着我的腳印找到了我,我再一 次跑進里父母的懷抱里哭了。 

原來,我不行,真正放不開的是我自己。我無法擺脫依賴。我沒能實現我的願望。我也不可能實現,因為它的根本是不存在的。 

  家還是那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