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幼兒園時,我坐在靠窗戶的作為,那個窗戶正對着一個小廣場,每當我向窗外看時,總會看見幾個小孩在小廣場上玩耍,他們可愛的笑臉引起了我孩童的心,我的心立刻就飛了出去,想和他們一起玩耍,每到那時,我總會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熱的老師總往我這邊看,終於熬到下課了,我第一個衝出去玩了起來。

  上小學時,在我們的教學樓旁邊有一株大松樹,有4層樓那麼高,上面有許多小鳥在上面做窩,我經常看着那些小鳥發獃,看那些小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下課了,男生們紛紛沖向了大樹,在大樹上爬上爬下,捅鳥窩,偷鳥蛋,還蠻有趣的。

  現在我上初中了,初中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在我們教室的兩旁都有一個小花園,花園裡的每一種花木上都有一個牌子,牌子上具體介紹了這種植物的種類,我們還經常去觀察呢!每當快到吃飯時間的時候,外面的飯香飄進來,大多數人都不聽課了都專心致志地想:“今天吃什麼菜呢?”(期末考試都沒那麼認真)今年1月我國東南遭受罕見大雪災,我們這裡也未能例外,我們從小到大還沒見過那麼大的雪啊!上課語文時,老師看我們都往窗外看,便提問說:“同學們看這雪像什麼?”我們不約而同地回答:“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還有一位仁兄說:“像鵝毛。”有人開玩笑說:“那鵝的毛要被拔光了!”全班頓時哄堂大笑。

  窗外承載了我太多的童年生活,我的童年也因窗外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