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媽媽忙,只能把年幼的我獨自鎖在家中,那時候最喜歡的是就是怕在陽台上看窗外。看窗外,吹面不寒楊柳風;看窗外接天蓮葉無窮碧;看窗外,秋天漠漠向昏黑;看窗外,白雪紛紛何所以。看着窗外時過境遷,花開花落。年幼的我對窗外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好奇,我經常伸手去觸摸窗外的青花石板,感受他的生命,感受他的愜意。但是,當我和爸爸媽媽提起的時候,卻遭到了無情的拒絕。他們認為,失去他們的保護,年幼的我在窗外的只有危險,沒有歡樂。面對他們無情的拒絕,我感到十分氣憤,把家裡的盤子,碗,都摔了個遍,光着的小腳丫上,出現了許多的小口子,當爸爸媽媽向我豎起手掌,但卻又拍着我的頭,凝視着我,嘆了一口氣像是在自言自語般的說“:也許這樣保護你的方法是錯的。”自從那次之後,爸爸媽媽經常提前下班回家,帶我去體會窗外的世界,漸漸地,我也恢復了活潑的本性,雖然有利刃劃破我的皮膚,但是更多的是歡樂滋潤我的身心。漸漸地,我習慣了窗外的世界,適應了窗外世界帶給我的磨練,正是這種磨練,豐滿了我的羽翼,如果當初我只是一味的生活在父母的保護下,那麼現在剩下的也許只有懦弱與無能了吧!不經一番寒徹骨,怎的梅花撲鼻香。只有勇敢的走向窗外,才能領回呢一份獨一無二的美好。只有勇敢的走向窗外,才能真正看到窗外唯有的柳綠花紅。只有勇敢的走向窗外,我們才可以真正長大。雖然窗外的世界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但是,那是考驗我們的判斷力,磨練我們的毅力,那麼,這又何嘗不是美好的呢?

  初一:郭嘉怡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