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窗外,能看到窗外的一切美好事物,春雨綿綿,夏日炎炎,秋風颯颯,冬雪皚皚……

  糾結看着街上人來人往的街道,看着不知忙於何事,說何事的人,我想說了“他們”。那晚我看着窗外的風景,不知何時一老一少出現在了我眼裡,那女孩臉上掛着淚珠,嘴裡不停着說些什麼。但她的嘴巴停止不動時,那現在他對面的男子終於開口了。雖然我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可我清楚的看見他們臉上都有一種無法言喻的不舍與難過。突然間那男子推開了女孩頭也不回的走了,女孩子摔倒在地后抱着雙腿不停的哭,嘴巴一張一合重複着同一句話,一婦女朝她走了過來,心疼的摸了摸她的頭牽起她的小手走了。盯着她們的背影,我恍然大悟,他們是一家人,父母也許是鬧矛盾了,也是父親要外出打工,也許……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出女孩的話,剛才她似乎再說,爸爸,別走。

  我不再猶豫,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家門,不理會母親在身後的叫喊。腦海里一直都是那句“爸爸,不要走。”當我跑到汽車站時,卻怎麼也找不到印象中那個熟悉的身影,我不顧形象的蹲在地上大哭。哭累了就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飯後,我再次的看向窗外,雖一切還是依舊,身邊卻少了一個至親至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窗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