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的祈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祈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地方,但你可知道現在的地球已經千瘡百孔啦。

  現在的地球沒有以前的亮眼的綠色,沒有以前人們辛勤勞動的田地。有的只是新科技人類的高樓大廈,有的只是高檔咖啡廳,有的只是木製的高檔茶樓,有的只是沒有聲色英倫風格只有有錢人才能住的別墅。現在的人追求高尚,可是卻把當初的天真,和諧忘啦。

  人們會為了一點小事大打出手,會不擇手段的爭取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現在的人都沒有一起的純真。都說人性本善,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人來就是惡的,要不然怎麼一出生就開始哭呢?這就是人,可以隨着時代的變化忘記那曾經的辛苦,忘記曾經賣力勞作換來的金錢和快樂,忘了,忘了,都忘了。

  如果現在榮華富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智,我願世界永遠處在水深火熱之中,這世界繁華如果能讓一個人忘記痛苦,我願所有人在經歷一次那痛苦,如果不夠我願人類永遠活在痛苦之中。

  現在的地球哪一處是好的,幾乎可以從地球的一處穿到對面,這就是現在的地球,它在哭泣,它在祈求,不要再傷害它。

  現在人類把陸地上的資源用盡了,現在在海洋里尋找資源。就像人類把一個部落搶劫完了就,又向另一個部落前進,我不敢想象在幾億年後的地球是怎麼樣的。到那時陸地和海洋資源都用盡,那人類該如何生活。也許人類的智商可以創造出更好的有機資源,可那又能堅持多久,人始終是要死亡的,科技要發達,才能在各個國家中立足,但是沒有資源,哪來的發達。

  地球紮起呼救,在哭泣。求求現在的人們停手吧,不要再繼續糟踐地球這個龐大的資源體,雖說是龐大但也有用盡的時候 。

  希望不要讓我看到那一天,只求求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祈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祈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