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3】 標籤:摯愛作文 追隨作文 chapter作文 christmas作文

【接上集】 

  到家,我把粉水晶手鏈小心翼翼地戴在手腕上,一直端詳它到晚上九點,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鏈,去睡覺。 

  第二天,星期一,清晨七點,我從陽台下往外觀望,和往常一樣,卿卿和小?正在談笑着往我家走。我微微笑,戴着手鏈,整理好書包,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下樓。 

  “喔~~~~”卿卿打了個大大的哈欠,面容憔悴。 

  “你怎麼了?”我問她。 

  “昨天上網玩到12點半……喔~~~”卿卿又打了個哈欠,“困死我了。” 

  “行啦行啦,走啦,上學去了!”小?一手拽着我,一手拽着卿卿,就像拖着兩個重物一樣……我汗。 

  我突然想起,我忘了帶化學課本……“完了,化學書忘了帶了!”我大吼一聲,把卿卿嚇得半死。 

  “天……我先回去拿了!你們先走吧!”我一邊說一邊往回撤。 

  到家,我看到化學課本安靜地躺在我的書桌上,一角還被折了一點。我小心地按着被折的地方,把它放回書包里。接着又向學校狂奔。 

  哎呀呀~~居然在這麼緊迫的時候,一顆沙子進了我的眼裡,我慢下腳步,但仍然走着,使勁地揉眼睛。 

  “砰~~!”該死的,我撞在了一個不明物體上。 

  “誰啊,走路不長眼睛!”我憤怒地大吼,但眼睛沒有睜開。 

  “對不起,我拉你起來。”撞了我的人用溫和的男聲道歉。 

  “呃……謝謝啊。”我揉着眼睛,被他用一雙有力的大手拉了起來。 

  “那個,你是聖洛利亞的?”那個男的問我。 

  “嗯?你怎麼知道?”我的眼睛好點了,我嘗試着睜開眼睛…… 

  “你的校服和校徽……”男的繼續用溫和的口吻說。 

  “喔……”我漸漸張開了眼睛,看到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有着栗色短碎頭髮,令人着迷的眼眸,以及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無瑕的男生。 

  “你能不能帶我去聖洛利亞?”男生問。 

  “哦,可以……”我淡淡地回應着。 

  “那就上車吧。”他向後退一步,打開了他身後的車門。 

  我上車,給他指路,終於趕到了聖洛利亞。 

  7點20分,聖洛利亞高中。 

  “謝謝你,我是今天來這裡上學的轉校生,多虧了你我今天才會順利的進來。”那個男生十分平靜地說,一言一語都散發著極大的魅力。 

  “噢……哪裡……”哈,其實今天要是沒有坐上他的車,我鐵定會遲到咯。 

  “那就再見了。”男生走向高二1班。 

  我背好書包走向高二七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