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國旗下的講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國旗下的講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高興,我們又相聚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

  今天我在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新學期,我們應該怎麼做”。光陰似箭,一眨眼,我們迎來了新學期。新的學期。是新的學習生活的開始,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要為自己定一個新的目標,奮力衝刺,勇於拼搏。為了在新學期里成績取得進步,我為自己制定如下措施: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對於學好一門課程尤為重要。所以我們應重視預習,努力做到:1,粗讀教材;2,列出新課的內容提要;3,找出新課的重難點;4,找出新課中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環節。學習一門課程,最關鍵的環節就是聽好課。聽課應做到:1,有明確的學習目的;2,聽課要注重理解。

  三,做課堂筆記。1,筆記應簡明扼要;2,做好筆記后,還要學會課後及時整理筆記。

  四,做作業。1,認真審題,弄清題設條件和做題要求;2,明確解題思路,確定解題方法步驟;3,認真仔細做題,切忌馬虎,做完之後要認真檢查;4,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

  五,課後複習。1,及時複習;2,計劃複習;3,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4,提高複習質量。

  做好以上幾點需要持之以恆。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有所收穫,有所進步。從現在做起,培養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培養學習興趣。只要努力,成績一定會有所進步。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為這一目標一起努力,攜手並進吧!

  最後祝老師們,同學們在新學期里心情愉快,一切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國旗下的講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國旗下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