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無聊的暑假,來到了我們分別兩個月的學校,,又碰到了我們有好的同學和老師,展開了新的學期,新的方向。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和分別已久的同學聊起了天,過了一會有一位老師過來給我們打開了電腦,讓我們看開學第一天。“鈴鈴鈴……”做早操的的鈴聲響起了,我們迅速跑到操場上,現在是開學典禮時間,王老師宣布開學典禮正式開始……升國旗的八位同學已經做好了準備,一會兒國歌聲來了,五星紅旗隨着風而飄起來了。

  升好國旗后,校長,副校長,政教處老師上座,開始了校長對我們的建議。周老師對我們的建議,和代表學生的同學講詞,夏日炎炎,我們站在操場上,汗珠從頭上,身上留下來,有的同學差點中暑了,典禮終於結束了,回到教室,同學喝水的喝水,講話的講話,好想把剛剛站在太陽下給忘了。

  回到教室,我們看開學第一課,其中有一個女孩承擔了家裡的所有的困難,還要照顧家裡生病的母親,很感人。

  到了下午,發了很多新書,很開心,放學回家后,我用新買的包書紙包好新書,開學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要好好學習,不能開小差,要怒力學習,天天向上。

  嘉善縣洪溪中學初二:陸麗馨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