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葉草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嵐,班長,成績優秀,性格孤僻,時而冷漠,時而溫婉。

  猶記得那十四歲的花季,女孩進入了初中陌生環境,手足無措,一個女孩走來,拉住她,從此,友誼降臨。嵐.凌。

  冬無聲走來,冷酷.窒息。運動會如期舉行,嵐,跑步因傷而取得最後一名。小聲的哭泣中,夾雜着女孩的怨怪與自責。挫折是我們以後的家常便飯,凌,輕聲撫慰無助的嵐。女孩抬起頭,張大淚眼,望着她。無論前方如何,我們一起面對。女孩起身握住凌的手,嗯。

  雪花漫天的冬日,兩個女孩牽手走過,因為她們知道,無論前方如何,兩人始終相伴!

  (二)

  凌,家庭分裂,和作為公司老闆的父親生活。

  中秋佳節,全家團圓,習慣性地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回憶美好的夏日,充滿母愛、花香的夏日。父親大概還在出差吧,輕笑間竟多出幾分酸楚。

  四葉草瀰漫的夏季,凌和母親坐在草地上,母親微笑着,伸手取了幾片四葉草,擁着凌為她講四葉草的故事!

  只覺冰冷不已,原來幾縷澀淚早已湧出,不斷地壓抑自己,莫大傷痛席捲面來。

  突兀地看到嵐正端着月餅笑盈盈地朝自己直來。中秋快樂,凌。心頭無限溫暖快樂。拭去淚水,浮現笑顏。

  月夜,女孩與女孩端坐着,相互祝福,品着美味無比的月餅,友誼正在加固!

  青春莫過如此。凌低聲淺談。

  嗯,十四歲的花季無限美好,青春正因友誼而絢麗,青春正因友誼而精彩。嵐微笑!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