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而我們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

  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盡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盡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搏擊長空,朝着自己的夢想一點點地飛近……哦,原來幸福就是奉獻,就是自由,就是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蠟燭有的是悲壯的幸福,駿馬擁有的是豪放的幸福,雄鷹擁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們所擁有的是什麼樣的幸福呢?

  過生日時,爸爸媽媽與我一同慶賀,一家團聚,我感到幸福。

  寂寞時,有人陪我說話、聊天,我感到幸福。

  開心時,能夠開懷大笑,難過時,能夠放聲大哭,我感到幸福。

  ……

  冬天,躲在被窩裡就是幸福;看着窗外初冬的第一場雪就是幸福;新書拿在中,就是幸福;早上起來,看見早已準備好的早飯,發現自己還活着,還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就是幸福;看見載人飛船又一次上天,就是幸福……

  幸福,並沒有想象得那麼遙遠,它就像空氣,時刻充塞着生活,如果我們用力呼吸,那幸福又區區十二種感覺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