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於幸福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幸福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歌聲緩緩流過:我總是沉醉在與你相伴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啊!時不時的吼上一兩句,雖然在別人看來我是在侮辱你,但他們卻不懂我有多愛你。

  有道是?“難過嚎首歌,紅掌撥青波。難過展歌喉,更上一層樓。”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放首個來欣賞,會讓我放鬆壓力、緩解自己,微笑的去面對這個困境。如果沒有音樂可想而知,我可能會為此而悲傷難過。正因為有了音樂,我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可音樂給予我的並不止是這麼多,他帶來的更多是啟示。在經歷困難時,我會哼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堅信着我一定能成功。他給了為人處事的道理,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想成功,就必定要吃苦頭。

  “一個人的力量,能去闖,就算要飛越海洋,也不能阻擋我對夢的渴望。”我很喜歡哼着這首歌,當我在碰釘子時,我會帶着這首個上戰場,以因為他給了我勇氣,去面對困境,讓我越戰越勇。直至最後,不到的那一刻。

  其實,音樂真的是很偉大。對於音樂,我一直不能忘卻,沒有你,我的心會空。就像一首個唱的?“也許會瘋掉,也許會死掉。”我就是愛聽,愛唱,愛音樂。

  初二:哥單身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幸福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