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清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清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嘿,已經是深夜了,看着你的文章,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去了一大半!已經快要凌晨了,但是,還是想要發出我的問候!

  你的文章,好悲傷啊!哈!

  怎麼說,從你的文字中,看到了你一絲絲的絕望,看到了一絲絲的傷感!嗯嗯哼?突然間,感覺,清風比往常要傷感好多,要多愁善感好多哈!

  親愛的,怎麼說。你字裡行間透露的情感,是你自己所抵擋不了的。我想,我們都是愛好文字的人,你能夠讀懂我的心情,那麼,我想,我應該也是那位可以讀懂你文字的人!

  看到了你對家表現的恐懼,看到了你對學校某些事情的絕望。親愛的,如果我可以在你身邊,我想,我會對你這樣的表現而手足無措,我想,如果我在你身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你一個擁抱,我想,如果我在你身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的懷抱借給你哭泣一會兒,然後告訴你,你必須站起來!但是,我現在沒有在你身邊,我只能用我那笨拙的文字來表達我此時此刻的想法!

  其實,家,並不是你想要放棄某些事情的理由,那並不是理由,真正阻礙人前進的,是人的心態,難道不是嗎?你說,不想回家,惶恐回家!我想,對於你這個住宿生(據我了解,你是住宿生吧!)來說,對於家,應該是盼東盼西終於盼到了回家這個小太陽的出現的才對呢!或許惶恐,但是,惶恐,並不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而是你內心!而是你心態!雖然我不曾有過說不想回家的感受,但是,你字裡行間,讓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女孩站在家門,嘆着氣,拖着沉重的步伐步入家門的場面!我只是想要表達,你,或許應該直視你所面對的問題,那樣子,問題或許就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複雜了!或許,事情,你所謂的恐懼,也會隨着你的直視的決定而逐漸煙飛雲散呢!

  不希望看到如此絕望的你!我想,這是老天給你的一個很好的鍛煉,歷練自己的機會啊!我不清楚你的家庭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只是知道,有許多名人,有許多名人作家,曾經都是艱苦的過着的,我想,他們的文字之所以可以打動人,之所以讓世人永念,那是因為他們經歷過的,比別人還要多,他們所承受過的苦,比那些所謂的有福氣的人要多,因此,他們的文字成為了不朽的作品!

  嘿!相信你自己, 有能力驅走你內心那顆在作祟,在搗蛋的心!重新揚起嘴角的笑!

  生活,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苦!學習學習小說中的魯濱孫吧,凡是都有正反兩面的!生活,還不至於另堅強的清風如此絕望,如此恐懼!你可以哭泣,你可以墮落,但是,只允許幾秒,只允許你墮落幾秒,只允許你哭泣幾秒!因為,你還有夢,不可以讓心情,不可以讓外界因素左右你自己!這是我經常告訴我自己的,現在,也送給你!cheer up!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清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