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的氣息,金的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氣息,金的腳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歲月的重帷里,從那遙遠的氣息中,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哀傷——隨着已消逝的點點星光,昨日的海已是陳昔舊事變換的滄桑。 

  隨着時間軌道摸索前進,這是一次不會停息的遠航。然而那海,那海中蘊藏着的氣息,和那金色的腳印,離我,漸遠,漸遠......我只得在黎明前瞥見它微弱的影子。幻影幻覺,一現便又消散在重帷里。 

  對於在海邊的奢望,一次次無端地在夢境中尋求,又一次次在尋求中入夢。——我思念我的海,它珍藏着海的氣息,金的腳印。 

  我用所能搜索的記憶,想換那一刻的時光......但是船已轉行......去的,永遠都去了,我的生命的那一幕,已經毫無保留的拉上了帷幕。 

  於此,是不是那已流逝的氣息和風沙吹過的腳印永遠散了,無了蹤影? 

  不,我還聽見遠處的浪再吼。吼出海的腳印,金的腳印;吼出春的碧泉,童的真諦。將這一縷縷燦爛芬芳盡收眼地,閃耀的依舊是海的碧光。藏着的依舊是海的氣息,金的腳印。 

.

您正在瀏覽: 海的氣息,金的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氣息,金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