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 標籤: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四月作文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

  春風拂面,落英繽紛,我走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望着飄落的粉色迎春,心裡卻滿是惆悵。迎春花的綻放十分短暫,沉睡了整個寒冬,終於在春天醒來,積蓄一冬的力量全部在初春釋放,用盡全力開出最美的花朵,卻不等人們欣賞讚嘆,就與時光一同匆匆逝去了,任由春風吹拂着它們,最終化作殘紅。

  我時常思索着:花開年年卻總是來去匆匆,亦如時光流逝,令人措手不及。時光總是匆忙的,匆匆忙忙地與我相遇,又匆匆忙忙地悄悄溜走,離我而去,眨眼時,它從我濃密的睫毛間躡手躡腳地溜走;思考時,它與我那跳躍着的思想擦肩而過,悄無聲息地溜走;發獃時,它從我獃滯的雙眼前明目張胆地溜走……等我回過神來想要抓住它時,它卻又靈敏地從我的指縫中溜去了。我明明知道時光它比我精明得多,卻又總是傻傻地放它走。時光就如那習慣了逍遙的春風一樣,想留是留不住的。

  在逃走如飛的日子裡,我不過是想要挽留那些所謂的屬於我的時光罷了,可是卻又終究不能如我所願。就像我喜愛那美麗的迎春花,想要永久留下它,卻擋不住它的凋零;就像我喜愛那美味的冰激凌,想要永遠留下它,卻抵不住它的融化;就像我喜愛那嬌小的燕子,想要永恆留下它,卻攔不住它的遷徙……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吹落我逝去的日子。那麼,既然在剩下的無比珍貴的日子裡,我無法知曉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那麼我還是去珍惜那些即將一去不復返的寶貴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清風,吹落迎春幾多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