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設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周文娟,我演講的題目是建設綠色家園. 

  同學們,你們知道么?現在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身患絕症了,這都是因為我們地球人亂扔垃圾,不保護環境的問題.原來我們地球處處都有綠樹紅花,小溪,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地像一面明晃晃的鏡子,可是現在呢?小溪,小河已不是從前哪個樣了.它們身體里的水變渾濁起來,發出一陣陣臭氣,讓人作嘔,水面上漂浮着各種垃圾.綠樹紅花呢?也被那些建築工人們毫不留情地砍伐了,只剩下了那光禿禿的土地了. 

  同學們,如果我們再不保護我們地球,那麼我們生活的地方就會多幾處污染的工廠;我們生活的地方就會出現些大風暴或水土流沙導致洪水的來臨,這樣我們的地球就會少存在一天。同學們,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我們應該多植樹造林多向人們呼籲環保,那我們的地球媽媽就會越來越年輕,越活越漂亮,綠色的保護傘又重歸於地球媽媽的手中。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共建綠色的家園。 

  我的演講已完畢,謝謝。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建設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