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磨溝公園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磨溝公園遊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趁着陽光明媚,爸爸帶着我們一家去水磨溝公園玩。

  由於路線不熟,大家繞了許多道。好不容易來到了公園,公園大門古香古色,真像那皇城大門呀。一進門全身的暑氣被一陣清風吹走了。我睜開眼睛一看,一大片草地綠樹成蔭,百泉匯流。我真想不到如此荒涼的新疆大漠怎會有如此的美景,真是奇迹呀。

  說話間,到了山腳下。穿過水簾洞,走過坎坷路,我們開始爬山了。順着石徑小路,大家向山頂走去。小路邊有許多楊樹,桃樹和其它樹,樹叢中落英繽紛清香迷人。小路上遊人如織,他們有的在照相,有的坐在石頭上歇息,有的逗小孩玩,還有的躺在長椅上讀書看報。

  走着走着,就來到了玉環長亭。我驚奇地發現,在亭子頂上畫著許多《西遊記》的圖畫,十分逼真。我和媽媽在那裡的石桌上吃了一些東西。我帶着弟弟去小水溝旁玩了,水溝有如一條無盡的小河歡快地流着,有時還會出現幾個“小瀑布”呢。再向上走,便到了山頂,我們站在山頂,舉目四望,那種感覺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烏市美”呀。

  我們下山的時候,還碰見幾位漂亮的大姐姐在跑馬。

  忽然,我聽見一陣水流聲。爸爸告訴我們這是水磨河。走近一看,啊,一條大河上還有一個大磨坊。我十分不解這磨是在磨什麼呀?原來這是一個傳說,很久以前,因何仙姑惹怒王母就被貶到這裡推磨。

  龍王見她可憐,便叫人相助,在地下鑽了一條洞,讓天山水從這流下來。這樣,磨盤被水推動,就會轉起來了。現在我們還可以看到呢。

  臨走時,我穿上“還珠格格”的古裝,照了一張相。我風趣地對爸爸說:“給皇阿媽請安!”爸爸瀟洒地回答:“免了。”

  我們在笑聲中坐上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水磨溝公園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磨溝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