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的天空(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天空(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大啊!”童心睜着驚奇的眼睛,嘴張的可以吃下一隻大象了。   “你們好啊!”從樓上下來一個女生,我一看,原來是那天的那個女孩。她身穿一條淺紫色的裙子,看就知道很名貴。   “噢!她是於林,我的表妹,表妹這是……”   “不用介紹我見過她,叫童愛,一個不起眼的女生!”於林打斷於森,不屑一顧的說。   “靠!我說瘋子,誰不起眼啊!我姐考試在你表哥後面,是第二哎!你能比嗎?一看就知道你着個女人是個瓷做的,外實里空嘛!”童心也不甘示弱,她永遠是我的保護神。    “你……”   “不要鬧,於林上樓去!”於森制止於林說下去。    於林不情願的上了樓,她狠狠看了我一眼,我看看童心她也正看着於林呢!   “真對不起,她是我姨媽最溺愛的獨生女,讓你們見笑了!”於森抱歉的說。   “真該死,在讓我碰到她非揍她一頓,,竟敢這樣跟你說話,混蛋!”童心氣急了。  

  小時侯……   “姐姐,我們去玩吧!”童心叫着。    “好啊!不過一會兒就回來,不然媽媽會擔心的!”童愛看看錶說。   “好啊!走吧!”童心拉着童愛的手走出了門。   “看,苯童愛出來了!”一群壞男孩指着童愛說。童愛低下了頭,童心看看姐姐,又看看壞男孩們。拉着姐姐走到他們面前,她放下姐姐的手,低着頭說:“你們在說一便!”   “苯童愛!”一個男生說。   “不許說我姐姐苯!”童心一拳打到了男生的眼上,男生捂着眼睛哭了,着一拳嚇壞了壞男生們,也嚇到了童愛,她實在不敢相信童心會為她打架。    “姐姐走吧!有我在不會有人敢欺負你的!”童心拉起童愛的手,擦去她的眼淚。

  晚上,男孩的家長找上了門,把童心打架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很生氣,“童心你過來!”媽媽生氣的叫童心進了房間。童愛抓着童心的手,眼裡泛着淚花。    “姐姐,不要擔心我不會有事的!”童心笑着放下了手,“睡吧!姐姐,我一會兒回來!”   童心走進了房間,“啪!”的一聲從房間里傳出。    “是他們先罵姐姐笨的!”童心叫着跑了出去,媽媽呆做在床上,童愛追了出去。終於在公園的石凳上發現了蜷縮在那裡哭泣的童心,童愛做在她旁邊,“不哭,妹妹,不哭!?”童愛將她擁入懷中。   “姐姐!”童心叫着,“我會保護你,永遠哦!”  

  就是從這以後童心一直守這着個諾言。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天空(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天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