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永恆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永恆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地點一:公園對象:親情代表色:金色

  遠處的草地上,有一對母子在嬉戲,母親斜卧在草地上,母愛的目光灑在依偎在她身旁的兒子的身上,似乎她還在說著什麼,是什麼呢:動人的童話還是自己小時候的故事,突然孩子用他那短短的指頭指了一下太陽“太陽是金色的,”媽媽說,“太陽是金色的,”孩子那稚幼的聲音彷彿他對太陽情有獨鍾。

  太陽是金色的,所以親情也是金色的。

  結論一:親情是永恆的色彩

  尋找地點二:花店對象:愛情代表色:紅色

  情人節到了,在人們的記憶中,似乎只有黑色的巧克力才能詮釋愛的真諦,那象徵著浪漫愛情的紅玫瑰如今靜靜地躺在花店裡,已經快要凋零了,這時一個男孩走了進來,他要買99朵玫瑰花,店主既驚奇又高興,“你為什麼不去買巧克力呢,”“因為愛情是紅色的,”男孩羞澀地回答道。

  玫瑰是紅色的,所以愛情也是紅色的。

  結論二:愛情也是永恆的色彩

  尋找地點三:創網對象:友情代表色:藍色

  創網,一個神秘的天堂,正如冰凌(秘密天使)所說的,創網確實是一場梵天給的夢,在這個夢裡,我結識了很多朋友,他們聽我訴苦,聽我講令人興奮的事情,他們鼓勵我,給我勇氣,他們是我的知己。我永遠都會記得他們。

  結論三:天空是藍色的,所以友情也是藍色的

  總結論:珍惜每一天,享受永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永恆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永恆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