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色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童年,童年中令我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而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年七月參加的作文夏令營,請不要着急,聽我給您一一分解。

  在我的眼裡,夏令營的色彩是翠綠的。在北京清華大學里,我看到了如此美麗的景象:走進校門,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大。無數奇異的教學樓屹立在兩旁,中間則是一排筆直的馬路。我邊走邊跟新朋友打招呼:“你好,婀娜多姿的柳樹;你好,金黃的銀杏樹;你好,清華大學的花神紫荊;你好高大挺拔的楊樹。就連我牛也對我友好地伸手示意。”遠處,一陣清涼的風攜帶着一縷花香撲到了我的臉上,我隨着着風兒的腳步走近一看——嘿,是一個一望無垠的蓮花池,花香四溢,把湖面和淘氣的小魚都熏醉了,真是一處人間美景!再往前走,眼前豁然開朗,綠茵茵的草地正朝我點頭示意呢!蝴蝶姑娘穿着俏麗的綵衣,在空中翩翩起舞,螞蚱和蟈蟈在草間嬉戲,在這如詩如畫的畫卷里,戀情聽也都在駐足痴望。直至中午的烈日擁抱我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美麗的“清華公園”。

  在我的眼裡,夏令營的色彩是紅色的。此時已是凌晨三點多鐘了,我懷着滿懷的睡意,乘車來到了雄偉壯觀的天安門。過了安檢口,腦子裡只剩下四個字——人山人海,低頭一看,有無數雙各富其態的鞋子在跟我打招呼。直到早晨五點鐘,升旗儀式才隆重開始,只見一個整齊的軍隊邁着堅定的步伐緩緩來到升旗台,隨後一面火焰般的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映襯着雄偉的天安門,真是一種別具一格的美。

  在我的眼裡,夏令營的色彩是黑綠色的:從車窗外,我看到了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居庸關長城。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險,長城的台階都是那麼陡,哪么險,一眼望不到邊。我的腳步頓時變得蹣跚起來。一手扶着牆,一手拿着相機,不停地向上爬,爬……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終於登上了頂峰,我驕傲的舉起手,既為古代人的勞動智慧感到吃驚,又為我是中華的炎黃子孫感到自豪。在山頂上,我小心翼翼地向下俯視,重重疊疊的山巒盡收眼底,而長城下則是黑壓壓的人們。真是站得高,望的遠啊!看,連白雲和小鳥也在為我歡呼雀躍。哈哈,現在我也是條好漢了!

  夏令營的顏色五彩繽紛,夏令營的生活豐富多彩,這真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啊!

  六年級:王禹祺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