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心底植入一絲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底植入一絲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是那麼平靜,沒有不安,也沒有煩心,真的好安靜。

  一切都來得好突然,突然的考試,突然的心情,突然的決定。安靜的考完試后,給自己放個小假。

  坐在溫馨而充滿家的味道的小屋裡,愜意的坐在小椅子上。倒上一杯清茶,捧着一本富有哲理的書,陽光透過窗戶懶懶的照在身上。品着茶,讀着書,好久沒這麼舒適,這麼放鬆過了。或許是學習上的壓力有形無形的給我的心加上了一把鎖吧。不再去注意身邊那些細微的小事與瞬間的感動將時間撲在了學習上。

  突然間發現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一個人默默享受安靜與快樂,是那麼美好。

  一種莫名的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感動於明月,她照亮了天空;感動於朝霞,她捧出了黎明;感動於夕陽,她詮釋了完美;感動於春風,她給予了萬物;感動於蝴蝶,她傳遞了歡樂;感動於花朵,她孕育了果實。感動於這世間萬物,她們奉獻自己的芳香,使世界更加美麗。

  有時,將陽光捕捉,植入心底。每一天,萬物都在變遷,難免有幾許失落與不如意。或許,有那麼一天,一切都會離我們遠去,但那哺育萬物的陽光,卻永遠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這個世界並不是沒有陽光,而是我們錯誤的緊鎖了心底的那扇窗,拒絕了一切本屬於我們的美好與歡樂。打開那扇窗,你會覺得人生還可以換一種方式,而且會更加美麗。

  將心底植入一絲陽光,伴着茶香品着書芳。那麼安靜,祥和。

  赤北初級中學初二:蒲金??

您正在瀏覽: 將心底植入一絲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底植入一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