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從心底唱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從心底唱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在這靜靜的夜晚,我打開了手機的播放器,又聽到了這引向我心中遙遠深處的歌曲。

  那是十二年前的一個晚上,同樣也是這樣一個靜靜的夜晚。我從這陌生的床上爬起來,在月光的輝映下,我看到了周圍的一切,這裡有很多與我相仿的孩子,可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悄悄爬下床,向第一扇木門走去“吱呀——”門被我打開了,我驚慌地看向那些陌生大人的位置。呼,還好在睡着。我穿過大門,來到了那通向外界的鐵門,我興奮的衝過去,可惜,鐵門早已被鎖,我不甘心的走去別處窗戶,但是事與願違,我被囚禁在這裡了!我只得坐在桌子上,透過窗戶朦朧地看見外面的花園,看見外面自由的螢火蟲,看見外面柔柔的月亮,好美啊!而這呢?只有一片死寂的五彩斑斕的圍牆。唉!委屈地對自己輕嘆一聲,只能在心中對着窗外自由的螢火蟲傾訴着心中的不甘。

  “嘉豪!你在這呢!”不知多久,一聲輕輕的甜美的呼喚打破了沉寂。我轉頭看了一眼是今天早上從媽媽手裡接過我的那個姐姐“想爸爸媽媽了?”她慢慢走過來,也坐在了我旁邊,我沒走,因為我想我根本逃不掉。“其實在寄宿幼兒園也沒什麼不好的啊,這裡有很多小朋友陪你嘛!”她甜美的聲音試圖提起我的興趣,可我只是撇過頭去不理她:呵,假惺惺!“睡不着,姐姐唱歌哄你睡好嗎?‘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一瞬間吧?我的心裡好像多開了一扇窗戶。我裝過頭去看着那姐姐,她唱的很投入,月光輕撒在她臉上,好美好美!不知不覺間我不禁意志模糊了,後來我覺得有人抱起了我,我覺得很安全,很依賴,於是我便睡沉了……

  如今回想起當年那姐姐用親切甜美的歌聲融進了我堅冰似的心房,為我帶來了溫暖的過渡,這首歌也不禁從我心底唱起“……蟲兒飛,花兒睡,一雙又一對才美,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

  廣東佛山南海區南海市石門實驗學校初二:李嘉豪

您正在瀏覽: 歌從心底唱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從心底唱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