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全校同學:

  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節約糧食是我們每個學生應盡的職責。但是我們每天中午都發現,食堂用膳后,總有很多米飯剩菜給倒掉了。糧食是農民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農民的勞動成果。為此,我們建議在全校開展“人人節約糧食,支援國家建設”的活動。一,不挑食。食堂的菜肴經過保健老師和廚師的精心配製,含有很豐富的營養,有利於我們身體的發育成長,不管什麼菜肴,我們都不要挑肥揀瘦。二,不剩飯菜。食物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熱量,為了獲得足夠的熱量,保證正常的學習,我們必須做到不剩一粒飯,一顆菜。三,不吃零食。吃了過多的零食,就會吃不下飯菜,導致浪費。要把零花錢存起來買學習用品。四,加強宣傳,各班要利用黑板報進行節約糧食的宣傳教育,表揚先進,批評經常浪費糧食的行為。高年級的同學要做勤儉節約的“義務宣傳員”,督促低年級的小同學不浪費糧食。同學們,讓我們從我做起,積极參加“人人節約糧食,支援國家建設”的活動,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支援祖國的現代化建設。

  初二:鑫陽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