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足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人生最美好的篇章,夢是大膽地追求,是時時刻刻的拼搏。沒有美好的夢就沒有美好的未來。未來是點點滴滴的積累。只有有目的的積累,才會有目的的未來,有夢有未來,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的未來添加色彩,讓我們把簡單美幻的夢想,變成真實美麗而沒有一點虛假的未來,在積累中,我們的夢會更美,未來會更漂亮!

  夢是大膽追求與搏鬥,只有夢是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的,只有努力多去才可以實現,只有留下追夢的足跡,我們才可以在未來看到記憶。我只想在我有生之年完成一個又一個夢想!

  我的未來是悅耳的歌聲與完美的片段而拼織成的完美人生,和無瑕未來。

  夢只有追才可以得到,沒有的未來只有搏才可以爭取,我要為我的沒想付出一切!初二:戴曉龍

您正在瀏覽: 追夢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