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忘不掉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忘不掉的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清楚現在回憶是不是有點像老年人懷舊,溫馨、幸福。只是想靜靜地,想起她。

  我們是五年的同窗好友,也許用“忘不掉”這個詞會有些肉麻,但卻是真實的。五年的時光真的好快,彷彿是一眨眼就消逝了,永不回來。可是那五年,真的好快樂,好幸福,儘管也會存在爭吵、打鬧以及哭泣。

  她那五年一直是烏黑的短髮,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還小,也不講究,她的短髮有些凌亂,可是我也不在意,只要我們倆在一起開心不就夠了嗎,一定要那麼講究么?她其實長得也是很清秀的,可惜那時她的字像的頭髮一樣亂。於是,她的字被稱為“甲骨文”。那時我很氣憤,為什麼要這樣污辱我的朋友,比她字難看的還多的是呢!呵呵,說起她來,我的話又多了。好像哪次聽到過這樣一句話:當你真正和一個人分開時,方才念起她的好。現在的我,恐怕就是這樣吧。

  我們是一對幼稚的小孩,在班裡年紀也幾乎最小,相比他人,我們有些傻,有些瘋,可也比他人更快樂!

  我記得我們四年級時玩過一個“造錢”遊戲,現在回想起來,可以笑得打滾。一次美術課,老師讓自由設計,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行動:用幾張大白紙裁成大小相等的紙片,接着用彩筆在上面寫:10000000000元諸如此類的東西。下課後到水管將這些“錢”沖濕放到暖氣上晾乾,重複三次就未完了。那時我們是真的忙得不亦樂乎。放學后我們去小商店買東西,結果那個阿姨不要,弄得我們難過了好多天。

  我們之間發生的事?的太多太多,一言道不盡,不知為什麼腦海總時不時地浮現這些情景,竟然像是發生在昨天的一樣,真的,真的,忘不掉她,忘不掉那些事,忘不了我們的友情。

  我的好朋友,你現在還好么?看着以前你給的賀卡和信,我竟會不經意地掉眼淚了,看來我是真的想你了。好好學習,到這裡最好的高中上學,天天見面。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二: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忘不掉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忘不掉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