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四-------雨嘩嘩的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四-------雨嘩嘩的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冰蕊,你太任性了.於老師她只是懷疑,她並沒有一口咬定你一定是匿名信的作者呀. 

鈴風,你不知道.於老師沒有像你說的那麼善良.她一口咬定那封匿名信是我寫的.我現在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這對我太不公平了.雖然我曾經寫過類似的文章,但那時於老師批評過我后,我就把那篇文章撕了.並像於老師保證以後不在寫這樣的文章. 

冰蕊,我理解你,你是不會幹這種事的. 

既然你不是那封匿名信的作者,你為什麼不去像於老師說清楚呢?你為什麼要選擇迴避呢?這樣只能讓於老師更加的懷疑你,你就更說不清楚了.冰蕊你知道嗎,你現在馬上去找於老師,向她說清楚,你不就沒事了嗎? 

鈴風,於老師是不會相信我的,我去了是沒有什麼結果的,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冰蕊,於老師會相信你的.你不是一直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乖孩子嗎?於老師一定會相信你的.相信我. 

鈴風,你別勸我了,你想想.即使於老師相信了我的話,可是紫芯呢.紫芯她會相信嗎,同學們會相信我嗎? 

冰蕊,你不要管那麼多了. 

鈴風,你不知道紫芯她太傲慢了,她一直和我過不去,她以為自己是女皇呀. 

冰蕊,你不要顧及那麼多了,你現在就去向於老師說清楚…… 

叮鈴鈴,叮鈴鈴…… 

上課鈴聲響了,冰蕊和鈴風趕忙回教室,卻不知道一件可怕的是正向她襲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四-------雨嘩嘩的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雙翅膀的女孩四-------雨嘩嘩的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