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雙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擁有一雙翅膀。

  我好想有雙翅膀,帶我飛向那蔚藍的天空,讓我躺在棉花般的柔軟的白雲上,這會讓我拋掉所有煩惱,只是享受這美好的一切。我如果能擁有一雙翅膀,我會跟小鳥玩耍、唱歌、聊天,向太陽公公問好,跟地上的萬物問好。我還會飛向那遼闊無垠的大海,看着那白色的海浪在藍色的海面上翻滾着,聽着海鷗在天空中歡樂的叫着,海豚不時跳出海面,這樣的景色非常漂亮。我還會飛向美麗的大山上,看見了一棵棵挺拔的樹,綠油油的草和色彩鮮艷的花兒。小鳥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小溪在陽光的照耀下輕輕的閃爍着,可以清晰的看見溪水裡的魚兒和鵝卵石,還有一根根水草,從上面流下來的溪水嘩啦嘩啦的響,一些從上面被衝下來的鵝卵石因為碰撞發出了咚咚咚的響聲,這兩種聲音一起l聽是一首十分美妙、動聽的歌曲。

  假如我能有雙翅膀,飛往世界各地,那該多好啊!

  金美小學五年級:鄭楓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