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一個逝去的代表一個毀滅的象徵。 

  可是你是否曾想過,落葉也是美麗的,落葉

  也曾擁有自己輝煌燦爛的歷史。 

  春天,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樹枝,小樹孕育出了一個又一個嶄新的生命。 

  夏天,樹根貪婪地吸收着乳汁,小嫩葉逐漸長成了大綠茵為人們遮風避雨。 

  深秋,甚至是更早,樹葉開始變得金黃了,秋風姑娘輕輕地甩了甩她那修長的頭髮,樹葉們就順着她的長發紛紛飄落下來,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就彷彿一群又一群的金色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在比誰的舞技更高超,誰的舞姿最優美。 

  但是沒多久,它們就沉默了,安靜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好像沉睡的嬰兒。 

  走過去,撿起一片樹葉,不,也許它們已經不能在被稱作樹葉,而只能是當作一片脫離群體失去生命的落葉了呢?也許吧!儘管這樣,我還是比較喜歡將它們稱為樹葉吧! 

  細細觀察它們,往日的勃勃生機從它們的身上已經找不到絲毫的蹤跡,惟一能看到的就是一堆乾枯的毫無生命力可言的葉片和脆弱易斷的葉柄。它們的生命已經逝去了。 

  冬天,樹葉們早已不見了蹤跡。它們有的跟隨着風姑娘走了,有的已被泥土覆蓋,長埋在黑暗中,成為來年樹木的養料。 

  就是這樣,樹葉們度過了它們的一生,輝煌的一生,平凡的一生,枯燥乏味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