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一次美麗的邂逅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一次美麗的邂逅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的風霜淋濕了她經年塵土的衣衫,也打濕了她夢中依依的楊柳。 

  ——題記 

  影是一個生性憂鬱的人,她剛毅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顆善良而又敏感的心靈。她的性格是外剛內柔的,正因為如此,從懵懂無知的少年到喜歡叛逆的青春期,從未有人涉足過她的內心世界。直到那一天——悅的出現。 

  悅給影的感覺就像魚得到水一樣清新、舒適,不知是機緣巧合,還是命中注定,悅的情感激蕩帶給了影生活的希望。暗灰色的天空頓時明朗了許多。兩個人聊着、聊着,淡忘了時間,淡忘了一切。 

  “明月裝飾了我的窗,而你卻裝飾了我的夢。”影向夜空感慨道。 

  歲月的腳步漸行漸遠,兩個人的關係也如膠似漆。但是伍的出現給了兩人強烈的震懾力。伍和影原來相識,但出乎影的意料,伍的介入使兩個人的關係陷入僵局之中。她們的友誼原來像一塊無暇的璧,但是經過時間的洗禮,圓形的玉上已出現了一道道裂痕,每個徵兆似乎都暗示着兩個人的結局。 

  春風吹拂着,颳走了白雲,也颳起了影心中的懷念。影看着伍和悅,她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這個決定甚至把她自己都嚇了一跳,她想要放手。影的心情糟糕透了,簡直跌到了谷底。她終於下了狠心——她艱難地打出了每個傷人的字眼。 

  “悅,你和伍的關係我看不下去了,我放手吧!” 

  “不要啊,影兒姐……” 

  影看着,她知道悅放不下伍,與其這樣,不如自己撤出這樣遊戲。影的天空又失去了色彩。 

  影十分疲倦地倒在了椅子上,她終於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豆大的淚珠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打在影的臉頰上。 

  “我們的友情 

  就像風箏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我無法改變 

  淚水留在天亮以前 

  如果你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犯下的錯 

  如果你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你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犯下的錯……” 

  影把音響調到最大聲,想用音樂麻痹自己受傷的心靈。可是她錯了,錯得那麼徹底。她心裡的創傷怎麼會是那麼簡單就抹平的呢?影讓淚水肆意地流淌,無聲無息…… 

  兩個人如兩條直線,萬分之一的機會會重合在一起;萬分之一的機會會平行;其餘的都會相交。我們僅僅差那麼一丁點的角度就會重合,可造化弄人,她們恰恰就輸在了起點上。遙遠的起點開始,相交過後,看不見的終結。她們漸行漸遠,關係日益淡了起來。 

  影時常在閑暇時仰望藍天,也許她認為:藍天是她最好的傾訴對象了吧。天之藍,藍得如此純凈,無一絲纖塵。無半點雜念。那永恆的聖潔之光,像清泉般把人浸透。天之藍,藍得如此靜穆。像無言的天書,迷一般激發我們創造和探索的渴望。因為有藍天的映襯,太陽才如此燦爛,月亮才如此皎潔。因為有藍天的庇護,雲之裳才如此華美,鳥之翔才如此浪漫。轉過身,影的眼中泛着淚光,為著那堅守的情感與承諾。夏季越走越遠,蟬鳴越來越喑啞。斷斷續續。影在黑暗中逆向行走。但還是找不到遺落的從前和失去的友誼。 

  每一個虛假的故事都有一個虛構的完美結局,而每一個真實的故事,都不會有一個完整的結局。 

  後記『此部分含有一點虛構的成分,不過影的想法是真實的』: 

  影的思緒:是我錯了么?難道真的是距離產生美么?我們之間沒有了距離,可是美也沒了,我不該那麼自私的。也許放手是對的吧!人生宛若一場夢,夢醒了,一切煙消雲散。 

  月的思緒:痛苦像一把犁刀,它一方面割破了你的心,一方面掘開了生命的新水源。影兒姐,你真的不應該這樣的,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永遠是第一位的,這毋庸置疑啊!你應該相信,不會有人佔據你的位置,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過,姐,我也許真的放不下伍吧,他只是我的好師傅啊。為了不繼續傷害你,我也放手吧! 

  伍的思緒:為什麼她們兩個人會鬧得如此僵?我該勸我的徒弟悅,還是我的朋友影? 

PS: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真實到近乎夢幻的故事。文章中的每一個名字都代表小荷里的一個人,故事情節無虛構的成分,也並無誇張。這篇文算是我給自己的文吧,文中我表現的情感是真的。 

  各位看完這篇文章后,如果猜出我是誰的話,請不要說出來,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一次美麗的邂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一次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