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邂逅——no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邂逅——no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邂逅——no1 標籤:美麗邂逅作文 邂逅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沈依寧喜歡看書。一個星期至少得去書店一次。她自己還買了不少的課外讀物。這不,一個明媚的上午,陽光照人身上,感覺特舒服。沈依寧騎着自行車,往書店馳去。路過一個路口,她看見了一個身穿旗袍的女人,她覺得那女人長得特漂亮。就目不轉睛望着那個女人,好象忘記自己正在騎車。突然,沈依寧摔倒了,是被石頭拌倒的。迎面走來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帥哥。那男孩把沈依寧扶起來,還問他有沒有事?沈依寧有些害羞,接着很含蓄地說:“我沒事,剛才謝謝你了!”那男孩笑了笑,幫她扶起自行車,說:“你要去哪啊,我載你去啊!”沈依寧沒說話,看着男孩,出神了。男孩看沈依寧不說話,就說:“你想什麼呢?”沈依寧被男孩嚇了一跳。她深呼一口氣,接着騎上自行車就跑了。男孩望着沈依寧笑了笑,還和她揮手說拜拜! 

  沈依寧想起剛才的事,彷彿就想做夢一樣!但她又笑了笑,是因為她想起剛才那個男孩,那美麗的邂逅,獨自一人在書店傻笑。工作人員看到了沈依寧在笑,她莫名其妙的,工作人員還以為她怎麼了呢?呵呵! 

  沈依寧晚上做夢還笑着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no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