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進行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進行曲 

  在我的周圍,包圍着許多愛。他們用堅硬的翅膀保護着我,用龐大的身軀為我愛護着我,用真誠的愛守護着我。我感激上帝讓我獲得這種用金錢都換不到的偉大的愛。 

  我愛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個大忙人,總是三天兩頭才能見得了他,但沒有停止他這搜索枯腸的愛。他的愛的種子在播撒,他希望他這顆心肝寶貝的種子茁壯地成長,有陽光的照耀,能成為一株陽光,帥氣,充滿生機勃勃的樹苗。有百份之百的心思呵護着,希望能開出燦爛,美麗的花朵。有愛的露水滋潤着,盼望着結出又飽滿又結實的果實。 

  他已經40多歲的人了,但年齡並沒有阻止他對這份工作的熱誠。滿頭的白頭髮了,但這沒有影響他獨立思考的能力。滿臉的滄桑,但歲月的滄桑沒有停止他對愛的撒播。 

  從小時起,每當看他為家人而勞累時,我總是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但逐漸我長大了,認知的事物也多了,我才認為這理所當然的背後是爸不斷地付出。 

  我長大了,每當爸在為工作熬夜的時候,我就恨,恨我自己不能幫上忙。可是他並沒有半點責怪我的意思,擺出慈祥的面孔,和言細語地說:“不要緊,這沒什麼”。他這句最簡單不了的話,卻讓我感受到父親偉大而無私的愛。在爸要緊急地出差,在喧鬧的火車站我看着爸離去的背影時,我忽然感受到爸老了許多,我看到了他白頭髮,我看到了他的滄桑,他的背影是那麼地高大,他的腳步是那麼地沉重,他的身軀是那麼地龐大,但是從作一個丈夫和父親的內心世界里,他的心靈又是那麼地幼小,他要當家裡的頂樑柱,面對困難,他只有前進,不能退縮,我們都不知道他的內心受到的煎熬有多大。 

  我們都不知道這位充滿愛的父親,熬過了多少個艱苦的歲月,吃了多少苦頭。我們看到了他仁慈,善良,溫和的一面,但這背後默默地付出了多少心思,多少愛! 

  父母永遠是我們的守護天使。我愛爸爸,天下的父親都是孩子遮風蔽雨的屋檐,在這屋檐下,你會感到幸福,溫暖,快樂!我為天下父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愛的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