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你在我的同學錄里寫對我的印象,你說人很小,心很大。還說丟掉悲傷的,拾起快樂。我有種想抱抱你的感覺。

  老師在講試卷,我的回憶卻不斷湧現。在試卷上寫你的名字。我們的默契真是從一瞬間建立起來的。

  還記得去年開學的第一天,你來得很晚,於是你坐在最後一排,而我在你的前面。我把紙巾拿給你說位子很臟擦擦再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就覺得好親切。後來知道你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小灑。我想到了瀟洒哥,你說瀟洒姐。之後我們就有了好多的默契。你不愛講話,總是安靜地坐在位子上畫漫畫。你畫得很漂亮我總是把它拍起來。你喜歡中國風的歌。我總是叫你唱給我聽因為喜歡你的聲音。你寫字很好看,一筆一劃,像你的性格,直來直去又不缺委婉。你會把很美的歌詞寫在本子上然後給我看我們總是喜歡同一句。換座位的時候,不能一回頭就看到你,總是側着身子,歪着腦袋朝前排望去,視線拐幾個角才看到你的背影卻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記得你把名偵探柯南的貼紙遞給我看,我們還討論你要畫哪個。我把名偵探柯南的書借你,你對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買了麵包給你當早餐,你買綠豆餅給我說因為我喜歡。我發現我們都喜歡笑得很燦爛很沒形象。我們都喜歡大聲吼對方卻又彼此惺惺相惜。我們在聽廣播的時候都沒有想到那首歌的名字,後來又一起喊世界盃主題曲英文版的。然後握個手一起鬧。你給我講冷笑話,給我買熊博士。我們把各種飲料混在一起還加東西進去,然後一起說:額~好噁心。我們拿糖都會偷偷在桌子下面遞,大掃除那天我們都對領導不滿還對他的車做了壞事。我們之間有說不完的話,有數不清的不約而同。

  我喜歡你的短髮,你爽朗的笑,直率的個性又細膩的內心,我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我喜歡你的坦蕩,你的善良和直接,你給我的快樂和笑聲。我喜歡你的聲音,柔美又不造作,純樸且不張揚。我喜歡你講話的語調,我們總是默契地想要聊聊天。我喜歡你走路的樣子,有點呆又很可愛。我喜歡你在我的後座總是突然嚇嚇我。我喜歡你給我讓我安心的感覺,我習慣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現在你坐在第二排,我坐在倒數第二排,又是拐了幾個彎,望到你的短髮,白色T恤,伏在桌子上,在畫畫呢吧。還是安心的感覺。回頭看看鐘快下課了。撕了一張紙寫上我全部聯繫方式,我怕你忘記了。捏在手裡。下課了跑過去把紙條拿給你然後說拜拜。回到家收到你的短信,你說本來想輝煌地離開可是我的話又讓你添了許多不舍。我們寫的《紙飛機的愛情》依然是我們的默契。我們的友情也會一直飛一直飛。小灑,謝謝你。你要記得我。

  廣東省揭西縣上砂中學初二:庄美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