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這樣的一位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的一位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看起來特別天真無邪,但是你可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騙了,他可是會跆拳道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被一些比我年紀稍大一點的人氣符,這是,她一個橫踢,直接踢到那個人的肚子上,那些欺負我的人看見了,轉身就跑了。他拍拍手,多我說‘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了,沒事,以後你在被人欺負,我幫你。’他拍拍胸脯,信誓旦旦的說。就是從這件小事開始,我們就成了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在我傷心時,他逗我開心,在我沮喪時,他給予我鼓勵,在我生病時,是他冒着傾盆大雨來看望我。是他,給了我信心。他也是我學習上的助手,每次我一有數學題不會的時候,他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每次我考試沒有考好時,他會拿各種玩笑來逗我開心。

  其實,她也很善良。

  記得又一次,我們去逛街,看見一位乞討的老爺爺,手裡拿着破罐子,穿得破破爛爛在路邊跪着。馬路上的人都對他指指點點,只有他,拿着自己僅剩的10元錢,毫不猶豫的走過去放到那位老爺爺的罐子里。那位老爺爺一直為她道謝。看,他是多麼的善良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不漂亮,不聰明,也不招人特別喜歡,但是他的為人特別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的一位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的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