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蝸牛 

  在美麗的大千世界里,生活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其中有一種聰明可愛的小動物----蝸牛. 

  以前我沒有仔細觀察過它們,自從升入初中后,懂得了更多的道理,要趁人生在世時多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 

  於是我找來了兩隻小蝸牛,把它們各放到一個小盒子里,認真觀察.只見他們背着一個螺旋型的東西,像一個小房子,可以把蝸牛的身體縮進去.它們的身體是軟綿綿的,頭上有兩根好玩的觸角,可以伸縮自如.倘若有什麼東西碰到了它們那觸角,它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把觸角縮回去,好似縮頭烏龜.過了一會兒,等它們覺得風平浪靜了,它們就又把那觸角伸出來了,多有趣啊!凡是它們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條條的粘液,不瞞你說,這一條條粘液的密秘曾經令我困擾了一陣子呢! 

  那是有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蝸牛的沾液,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何不搞清蝸牛沾液的作用呢?我開始是胡亂猜測,絞盡腦汁,卻始終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通過科學的實驗,找出了正確的結果----蝸牛的沾液具有保溫的作用,這樣蝸牛隻要鑽進它們那螺旋型的東西里就能不冷也不熱了.後來我在一本書上也看到了一樣的結果. 

  蝸牛是一種聰明可愛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