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蝸牛快遞公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快遞公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蝸牛開了一家快遞公司,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都趕來祝賀,森林就像過節一樣熱鬧非凡。

  小猴拿着一封信來找小蝸牛。他說:“小蝸牛,我給小狗鞋了封信,請他到我家了欣賞桃花,請你把他送過去吧!”

  小蝸牛拿這信,上路了。

  不知過了多少久,這天小猴正在家裡玩,小狗來了,他說:”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小蝸牛送來的信就趕來了,我們去看桃花吧!“

  小猴和小狗來到桃林,哪還能看桃花,只見滿園的桃子,他們乾脆大吃起來……

  小熊在山下找到一顆樹苗,把他栽到大花盆裡,請小蝸牛把他交給媽媽。小蝸牛高興的出發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小蝸牛來到熊媽媽家,熊媽媽來取樹苗,沒想到樹苗變成了一顆蘋果樹。

  “我的兒子真好!送我蘋果,我就不用買蘋果了。

  小蝸牛在路上碰到毛毛蟲,他說:”小蝸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小蝸牛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沒問題,毛毛蟲!“你帶我去外婆家把!不知過了幾個月,小蝸牛到了。當他把車門打開,卻沒看見毛毛蟲。小蝸牛急了,四處尋找,也不見人影。小蝸牛呆在車旁,突然一隻蝴蝶飛出來,小蝴蝶說:“小蝸牛,你別找我了,我就是毛毛蟲。”

  小朋友們,你們看,小蝸牛的快遞公司成了慢遞公司!如果你們上了小蝸牛的快遞車,恐怕你下車的時候,都成了大人了!

 四年級:開心紅紅

您正在瀏覽: 蝸牛快遞公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快遞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