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明天”。相信大家對這首歌並不陌生,因為人間有情、人間有愛、人間有陽光。

  在2008年5月12日的這一天,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一場空前絕後的大地震,在地震中死傷無數,有的人家破人亡,雖然這場災難掠奪了許多人的生命,讓人傷心不已,但是,也有些人幸運的活了下來,讓他們選擇了生存、選擇了堅強。老天是無情的,但人間有情、人間有愛人間有溫暖;來自同胞們、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捐獻出自己的愛心,雖然他們的小家園沒有了、但大家園有組建起來了!這個家園充滿了愛心、關心和熱心,充滿愛與陽光。每個人的付出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但全部加起來就是愛,就是陽光,就是溫暖,就是力量,就是支持!

  愛是無形的,但行動起來是人人都能體會得到的。

  愛是無私的,只要有愛的地方,到處是陽光與溫暖。

  愛是偉大的,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讓你不再彷徨。

  人間有情,人間有愛,讓你不再孤單,不再憂鬱,不再彷徨,不再悲傷。從此,你便有了家,有了溫暖。

  有陽光就有愛,有愛就有家有家就有溫暖。讓愛充滿人世間。

  讓世界充滿陽光,讓世間充滿愛!

  讓我們用愛來感化世界!

  山西省砂河三中初二 韓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