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因為有了愛,世界才溫暖,因為有了愛,世界才美麗。愛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美好和諧。還記得那首《愛的奉獻》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我們的世界就能從黑暗走向光明,從絕望走向希望。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嗎?那一天,那一刻,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是什麼讓汶川人民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是什麼終究能讓他們重建家園?是愛。在山區,有許多孩子因為沒有錢,而讀不起書。是我們的愛心,捐助他們讀書,供他們上學。曾經,青海玉樹的大地震、甘肅的洪水、內蒙古的冰雹,這些變幻莫測的災難,曾讓他們感到十分的絕望和難過。而愛則激勵他們讓他們不要輕易放棄,從那裡摔到,就從那裡站起來。都說桃李滿天下。意思是說老師和同學。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條消息。消息上說:有一位同學,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有一輛汽車朝這位同學飛奔而來。同學來不及躲閃,剎那間,同學的班主任老師跑過來,把這位同學推到了一邊。而自己,卻被車撞了!這位偉大的女老師,因救同學,從而失去了雙腿。而就在記者採訪她的時候,她說出了一句令全場人都感動的話。這位偉大的年輕女老師說:“我是你們的老師,我,就要對你們負責!”通過這件事,我才真切的領悟到:這就是愛,愛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難能可貴啊!這位女老師,寧願救別人,從而犧牲自己。她的高品德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的。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愛是崇高的,只有有愛心的人才是神聖的人。人間處處有真情,世界處處充滿愛。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世界充滿愛,充滿希望吧!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