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我們最懷念的時期,它五彩斑斕。如同海灘上的貝殼,絢麗奪目。是我最嚮往,最留戀之時。

  我想,每個人小的時候,都夢想過擁有一個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秘密基地吧!我也不例外,我和弟弟就干過這樣的事情。

  那是個星期日的下午,陽光明媚,風光無限。我和弟弟卻憋在家裡無聊的看電視,看到電視上的海綿寶寶,擁有一個無比美麗的菠蘿屋時,我便也想有一個。於是,我和弟弟便左思右想,夢想着自己的小房子。我說:“不如我們建一個吧,這樣我們就有自己的小窩了!”徵得弟弟的同意后,我們便實際操作起來。我們來到院子里,拿了幾塊磚,在我的周圍繞了一圈,並向上壘了五層。留出了一塊可以爬出去的門。因為磚有限,我們只好改用其他的材料——紙殼。我負責把紙殼剪平,弄成一個大蓋子,弟弟則負責把紙殼固定到磚上,並把周圍封嚴。大概的工程就做完了。我和弟弟先後爬了進去,可是,這麼一個小屋,又黑又暗,空蕩蕩的,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對了!是燈!可是上哪裡去弄呢,總不能接根電線吧!弟弟靈機一動,用剪刀把上面的紙殼開了許多雞蛋般大小的洞。幽暗的小屋立刻亮了起來。此時,我又拿了許多透明的五彩斑斕的糖紙,粘在了小孔上。屋子立刻變得美麗極了,我和弟弟拿來了許多零食,以及小玩具,頓時間,擁有了很大的成就感哦!

  此時,太陽已經快落山了,整個天空被渲染成了金色,紅色,好似正與我們小屋的顏色媲美。夕陽的餘暉灑在了地上,照出了金黃色,我和弟弟說說笑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這時,只留下夜空調皮的星星與溫柔的月光,彷彿正在誇我們做的房子呢!

  童年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他就像我們小時做過的房子一樣美麗,嚮往。卻不是真,最後,總歸是會結束,就像那天的金色黃昏,照亮了我的夢鄉。

  初一:1142764125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