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你去了南京,你說你不會再回來了……

  昨天,我給你打了電話,在QQ上發了問候,然而結果卻是空蕩蕩的回應,難道你把我忘了。

  我們做了三年的的鄰居,三年的好朋友,離別的時候只是幾句簡單、老套但又發自內心的話語。

  記得以前你總問我,友誼是什麼,我說友誼就是友誼,要用心去體會。

  春天,一起去郊遊;夏天一起去游泳;秋天一起在樹下看樹葉飄落,冬天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看煙花……

  小時候你我許下了一個約定: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並且栽下了那棵我們所謂的“友情花”前幾天我們的友誼之花奄奄一息,進過我的努力他又活了,也許是因為你昨天沒接我電話的緣故,他又奄奄一息了。

  你是不是把我淡忘了,是不是你的新朋友取代了我的位置,而我在你的心中早已不存在了呢,張思琪,請你告訴我!

  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否還在,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是想那盆“友誼花”那樣徘徊在“生死”的路上呢,請你告訴我!

  友誼永不落山;友誼讓你我有緣不分開,友誼之花又不凋謝……這些所謂讚美友誼的我早已不相信了,因為我也許早就被別人取代了……

  張思琪我們之間離別的友誼還在嗎但願你還能記得我們友誼存在的日子。

  這時我又撥了你的電話,只希望不再是空蕩蕩的回應……

  賈汪英才中學初二:劉琪琪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