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友誼

   我曾聽見友誼在歌唱,我曾看見友誼在舞蹈,我曾追隨友誼甜甜的曲調.

   有這樣一個人,他曾用知識的雨露將我哺育,她曾用和和藹的目光將我溫暖.

   她既是我的老師,母親,又是我的朋友。

   每當我遇到一個個自己無法決定,更無無力解決的問題時,在我最無助是,在我最迷茫時,他總是想我伸出援助之手,告訴我應該怎樣做,使我邁出勇敢而堅強的一步。當我在次迷失了主航線時,她又會在一次為我引航,並告訴我:“不要被同一塊石頭拌倒多次。”

   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是勸我樂觀,當我有了一個壞習慣時,她又如同一把利劍立刻將它砍斷。

   她用她那和藹的目光告訴我人生的哲理。她如同一隻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蠟炬成灰,淚使干。”

   或許曾經的我對她有過恨,因為有時她對我的批評是毫不留情面的,但今日,我以將這恨化作為感激和友誼。

   她是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導航,朋友。這段師生情將永遠埋藏在我心靈深處,化為一顆閃亮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