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守護(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守護(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守護(六) 

  說實話,好久沒有寫作文了。都是因為學校裡面的學習氣氛十分的緊張。而且,大家肯定恨意外,全年部里最高的女生坐在第一排?沒辦法,其實我根本不想坐第一排的,沒辦法啊!誰讓我和妹妹學習方面那麼的出色?坐在前面只能讓我和妹妹的眼睛越來越近視。現在天使們也和我們一樣,他們在地球已經住習慣了。他們再也不想當天使,因為這裡才是他們的另一個美麗的家園。 

  天使們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天使星球,畢竟那裡是生他們養育他們的地方,到那時天使們在無意中睡著了。美麗天使突然間蘇醒過來了,原來是被樹上那猴子們的走動時落下來的樹葉所驚醒。這時善良天使看見那隻小猴子拿着魔法水晶石,在玩耍。這時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但是邪惡FU也在他們的身邊,天使們正高興着。突然邪惡FU吧水晶魔法石搶走了。天使們都很生氣,這件事情讓他們知道了什麼叫做樂極生悲。加油吧天使們戰鬥吧天使們! 

  同樣的命運發生在你我的身上,命運就是這麼的悲慘吧。 

  歡迎大家關注我的天使守護,歡迎大家評點我的作文。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天使守護(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守護(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