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作天使守護你(引子)夢幻水晶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作天使守護你(引子)夢幻水晶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化作天使守護你(引子)夢幻水晶鈴 標籤:化作天使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夢幻水晶宮作文

雲手,移步,旋轉... 

  舞蹈房中,一個女孩,在柔和的古箏聲中,輕紗飛舞,婉美動人,似風柳般卓婉,似潔雲般輕柔。碎移玉步,素手將柔紗輕斂,柔情微笑,嘴角揚起一道美麗的弧線... 

  “我是一隻玻璃杯......”手機響了。她停止舞蹈,調輕音樂。 

  “喂——” 

  “夢涵姐。” 

  “雲涵呀,有事嗎?”夢涵一邊壓腿,一邊說。 

  “姐,我聽說靜伊路新開了家‘水晶屋’飾品屋。陪我去,好不好?” 

  “好呀,那,你等我一會。” 

  “姐姐最好了...那,老地方見。” 

  “好,一會見。” 

  夢涵脫下曼沙舞裙,換上一件粉T恤和一條牛仔短裙,剎那間由柔情少女變成了清純女孩。 

  來到一片小竹林,雲涵正坐在青苔石階玩弄一朵野菊花,看見姐姐來了,忙跑上前去撒嬌:“姐姐,你怎麼才來呀,人家都等你半天了。” 

  夢涵歉意一笑:“抱歉了呀,姐姐來晚了,你再等姐姐一下,好不好?” 

  “嗯。” 

  夢涵從口袋中抽出一條紫粉色絲綢帶,在絲綢帶的角落上,有一個小小的蘭夢色蝴蝶。夢涵輕輕踮起腳,把絲綢帶系在一個竹枝上,然後回頭,拍拍雲涵的肩膀,“走,陪你去逛街去。” 

  “好耶,走嘍。”雲涵拉着夢涵的手,一蹦一跳地走在獨林石徑上。 

  “哇,好漂亮哦,就像水底水晶宮耶,姐姐,快來呀!”雲涵遠遠地看見“水晶屋”,甩開夢涵的手,直奔而來。 

  雲涵在“水晶架”前流連忘返,夢涵可就閑下了,突然,她的目光停在了一個櫥窗中,夢幻水晶風鈴耶,紫色的星形鈴墜,天使射心鈴芯,好漂亮! 

  一位營業小姐走到她面前,“小姐,你喜歡這個風鈴嗎?” 

  “嗯,是呀,很漂亮,我可以買下它嗎?” 

  “抱歉,是我店的鎮店之寶,不能出售。” 

  “哦,這樣呀。” 

  “姐姐,你在幹什麼?”雲涵一邊提着滿滿的shopping bags,一邊撒嬌似的拉了拉夢涵的手,“哇,好漂亮的紫晶風鈴呀。” 

  “是呀,可是它不屬於我們——你的東西買好了嗎?” 

  “好了呀,姐姐你看,好多漂亮的東西哦!” 

  “那,我們去憶夢林去吧。” 

  “好呀。”

  原名:<<紫夢琴緣 >>  因為一些原因重發,有一些修改,我在<<紫夢琴緣>>里已解釋了...如果管理員看見的話就幫我把<<紫夢琴緣>>刪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化作天使守護你(引子)夢幻水晶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作天使守護你(引子)夢幻水晶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