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依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一去不返。中考倒計時的牌子已經掛到前面了,讓我感覺到一種無形的壓力向我衝來,讓我無法呼吸,中考決定我的未來,一向把考試當成家常便飯的我突然感覺到了壓力,讓我感覺很不自然,離中考一天天近了,老師的壓力、父母的壓力、自己的壓力,讓我感覺快要窒息。

  坐在窗前遠望天邊,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過去的自己,一個愛笑、貪玩的男孩,現在卻成了一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的大男生。雖說金子在哪都會發光,但是在金子多的地方,還是會被埋沒。

  偶爾有一兩隻小鳥飛過窗前,感覺它們是那麼的舒適、自然、快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是嗎?也許並不像我所想的那麼簡單,我只能感到它在天空飛翔的姿態是那麼美,而我並不知道,它也在為自己的未來所奔波,為了自己的後代,它們不會訴苦,因為它們用無形的語言告訴我: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自磨礪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初中接近三年,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我有過失敗、有過成功。失敗時仰望藍天,天依然那麼藍,我還是我。所以我要在那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成功時我仰望藍天,天依然那麼的藍,我還是我,所以我要繼續的努力,打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中考不難戰勝,難戰勝的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藍天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