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堅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堅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十二歲的尾巴上,慢慢地消磨着離別留下的悲傷,傾聽山水的訴說…… 

  ——題記 

  淼語 

  山啊!水啊!30天歲月卻如流水般靜靜地逝去了。哎,一切的一切卻在兩位老師的離去中落空了。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呀? 

  山呼 

  是啊,當我失去了綠蔭,失去了生的活力,一切也都如你一般。我想,這是一種無比悲傷的心情,是留戀與惋惜的交織體,你對老師的深情已經達到了無法估量的境界了。 

  水應 

  哎,你的心情卻似我失去了生機,停止了流動,但是卻給我留下前進流動力量,催促了我繼續前進。 

  淼語 

  30天的歡聲笑語,30天的酸甜苦辣,雖說令人留戀,但走了畢竟是走了。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可我怕回憶也悄悄地溜走,我怕美好的昨天棄我而去,只給我剩下腦子裡的一片空白。 

  山呼 

  這是你的擔憂嗎?不必了。若你是真心愛着他們,一切美好的回憶都會在你的盛情款待下,永遠沉醉在你的記憶里,更不會溜走。 

  水應 

  回憶是美好的東西,但總會產生副作用。有時,是憂鬱;有時,卻能達到惋惜。今天回憶中的憂慮,是心靈副作用在作怪。若你心誠志堅,憂慮將會狼狽地走掉了…… 

  淼語 

  哎,一切都會留給我悲傷,我人魂卻如分離,心也飄然地飛到遙遠的另一個世界去了,哎…… 

  山呼 

  老師走了,可他們仍舊還在你的心裡,望着你們遠去的背影,雖然憂傷佔領了你的心,但你可否想過,怎樣才能對得起這背影中那一顆有着希望的心呢? 

  水應 

  你不是王者嗎?如今,卻脆弱了。師的離去,並不應該帶給你憂傷,而應該激勵你更堅強地前進。老師帶給了你一條嶄新的道路,你難道不走,卻任它慢慢地荒蕪? 

  淼語 

  作為“王者入水大聲嘯”,若不熊咆龍吟,嘯天而出,破水而入,又怎能成為兩個漸漸遠去的背影心目中真正的王者?兩位老師鋪好的路,我若不走,敬愛的指路人豈不重重嘆息一聲“唉……”臉上的皺紋不知又會增加多少? 

  山呼 

  孩子,你那雄心壯志,一定會讓你如我般披上紅裝素裹,精神振奮;一定會讓你如我般享受鳥叫蟬鳴,生機盎然。 

  水應 

  對啊!我的孩子,不要讓流水停止,不要讓波濤平緩。願你嘯於浪尖,馳騁于山河之間,好嗎? 

  尾聲 

  在檯燈下,我細細品味着兩位實習老師精彩的留言,心也就思緒萬千,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五味盡在其中。不覺間我與山水的對話便開始了。是的,文中的我從一個懦弱的憂鬱王子變成了一個意義上的王者。老師,我將不負眾望所託,成為一個真正的王者!

您正在瀏覽: 憂傷?堅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