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災難來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災難來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災難來臨,花兒不再嬌艷欲滴、青松不再蒼勁有力、山河不再巍峨壯麗、家園不再幸福美好、人們不再歡聲笑語。而我,將不再無動於衷,不再冷漠無語。我將憤然前行。

  我要背起我的行囊,扛起我的長矛,裝上我的勇敢,鼓起我的勇氣,帶上我的堅強……在天亮之前奔向那失落的紅場。在瓦礫堆里,在哭喊聲中,舉起一而鮮紅的旗幟,帶領人們從災難中爬起。

  親愛的母親,請原諒女兒的離去。我要去那滿目瘡痍的土地上拯救那些被困的人們。用我嬌小的肩頭給他們一個依靠,用我燦爛的笑容給他們一絲溫暖,用我弱小的身體給他們撐起一片天空。

  我會盤起我的長發,讓她不再像從前那樣盲目飛舞。

  我要撲向那突如其來的大火,試盡我全身的力氣。哪怕做一隻被烈火所燃燒的鳳凰,我也不會後退。我要衝向那狂嘯的火場,鑽進那搖搖欲墜的房屋,抱起那哭啼的嬰兒。把那脆弱的生命和寶貴的財物交到主人的懷裡,只為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

  我要趕赴那已變成一片汪洋的村莊,任憑污水打濕我的臉龐。我要與那嘶吼的洪水作戰,把困在屋頂的老人背到洪水退去的土地上,把冷得瑟瑟發抖的小狗攬入懷中。

  ……

  如果災難來臨,烏雲壓住寧靜的夜晚,危難逼近我們書聲琅琅的學堂。我會背起我回不去的行囊。做一位為人民而戰的戰士。

  就算肆虐的大火燃燒我的血肉,就算狂怒的洪水吞沒我的身體。我只願頂住災難,讓恐慌的人們看到一丁點的希望,即使我就此化為黑幕中一顆若隱若現的星,我也會欣慰地注視着大地。

  如果災難來臨,我不會偷偷躲在安詳的一角獨自享受生存。我要像那雛鷹勇敢地飛向陡峭的山崖。哪怕等待我的是粉身碎骨。我要迎着暴風雨展翅飛翔,飛到那真正證明我存在的地方。

  在正往着的災難面前,有偉大的母親為兒子生還鋸下自己的腿、有勇敢的老師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有無畏的戰士血肉之軀迎災難。而我,又怎能在災難面前望而卻步?又怎能只是看着圖片流淚而不憤然前行呢?

  如果災難來臨,我會挺身向前,寧可做一隻燃燒的鳳凰,一顆星,一粒塵埃。也要和國和人民共赴災難,迎來曙光。

  只願當我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膽小懦弱而悔恨,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

  只是,親愛的母親,如果災難來臨,請原諒女兒的離去。只是,親愛的祖國,如果災難來臨,請放心地讓女兒前去!只是,女兒也懇切地禱,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永遠沒有災難來臨。

  市75初二:夢亦菲

您正在瀏覽: 如果,災難來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災難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