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那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母親節那天,那天,也算是我難忘的一次,那一次,讓我明白了報答不一定是要貴重的禮物,幫一個小小的忙都是報答的好方法。

  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我精心的為母親籌劃着為媽媽買一份禮物。在那時,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該送母親什麼禮物好,是送母親衣服,還是送媽媽一雙鞋,或是一條褲子……我想了許久,卻仍然沒有想到該送母親什麼。那時,我出了房間,望了望媽媽在找什麼東西。正在那時,我看媽媽在自己的房間里,從一個柜子里抽出一條圍巾,那圍巾很舊了,媽媽卻還是把它洗地很乾凈。那時,我明白了,心想,媽媽一定很喜愛那條圍巾,我一定要在明天送給她。

  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想着辦法,畢竟想要做圍巾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最簡單的,是要學會織毛線。我思來想去,看到媽媽拿着圍巾扔進了垃圾桶,於是就在那一旁不停地嘆息着。等媽媽走了的時候,我又把那條毛巾給拿了回來,於是想着,我該怎麼織毛線呢?想到這,就想到了我的那位好朋友,她會織毛衣也會織圍巾,只要是用毛線做的東西,她基本都會做,於是我就把媽媽的那條毛巾藏在兜里,跑出門去找我的朋友。

  在路上,我一直都想不通,大熱天的,為什麼我還要送媽媽毛巾呢?或許是媽媽喜愛吧,或許媽媽只缺這件東西吧……我來到了她的家中,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她,沒想到,她剛好也是想送一件毛衣背心給媽媽。於是我讓她教我,直到下午五點的時候,我學會了織毛線,我非常的謝謝她,於是借了她的針和線。

  回到家,我快速的吃完飯,便跑進房間忙起活,我連夜趕班,終於把毛巾做好了,晚上抱着圍巾,慢慢地就進入了夢鄉。

  等到來母親節,我把自己織的圍巾送給媽媽,媽媽很高興,並且誇了我,我感覺心裡美滋滋的。媽媽撫了撫我的額頭,於是說:“其實,不僅僅是送東西給媽媽,讓媽媽高興,你還可以幫媽媽做家務的,那媽媽就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你了!”

  我聽了媽媽說的這句話,明白了這個道理,於是幫媽媽干起了活,雖說辛苦,但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