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得教師節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教師節那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記得那天,我起床后,為老師準備了一些小禮物,來表達我對老師的尊敬之情。 

  來到學校,我分別給,吳老師,范老師,宣老師送了禮物,一直到中午,我的調皮個性又開始了,我見同學黃,同學於不在,就把他們的橡皮藏到了同學黃的桌洞里,事後,同學黃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有點失望。 

  還有,在體育課上,我本想開個玩笑的,沒想到我把同學張往同學李那一推,同學張的頭往後一倒,就打到了同學李的一隻眼睛,使同學張的腦子痛,使同學李的眼睛疼。下課後,我深感慚愧,於是就向他們道了謙!…。 

  放學后。我把我做的壞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有點怒氣的說;“你現在已經是上5年級的學生了,已經十二歲了!你還為這些小事來繁瑣你,而且,今天還是教師節,在這一天你還讓老師對你印象壞,如果你的這些壞毛病不堅持改掉,你將會連,‘優秀生’這個獎都拿不到了?” 

  我聽了,心想;“對,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的人了,應該為一 二年級的小朋友做個好榜樣,不能再被這些小事所困擾!今天是教師節,我做錯了事,老師還原諒我,一次一次地給我機會,讓我改過。老師,您不僅傳授我科學的文化知識,而且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是我人生航船的啟明燈。在此,我說聲,老師,謝謝您的教導。” 

  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得教師節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教師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