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得三春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得三春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聽到《媽媽的吻》中的那句“媽媽的吻,甜蜜的吻,伴我思念到如今”,我都激動不已。 

  媽媽的愛讓我說也說不完。在我的家鄉有個習俗,每到正月十五,各大機關單位便會在明珠廣場展出彩燈,傍晚時分,彩燈便會亮起來,政府大院內還會燃放各式各樣的煙花,每到那時,人們便會成群結隊地來到廣場盡情地觀賞。記得小時候,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我嚷嚷着讓爸爸帶我去廣場,可爸爸不帶我去,我急的哭了起來。這時媽媽跑來說:“別急,媽媽帶你去。”我高興極了,穿好衣服后,媽媽便背着我朝廣場方向走去。那時的我足有幾十斤重,累得媽媽氣喘吁吁,而且越來越慢,可不懂事的我卻一個勁地催媽媽快走。好不容易走到了廣場,只見廣場人山人海,政府已經開始燃放煙花了,媽媽為了能讓我看清楚,便將我抱得高高的,我只顧歡呼雀躍,卻沒想過疲憊的媽媽。之後,媽媽又抱着我看彩燈,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陣急促的咳嗽聲驚醒,原來媽媽得了重感冒,我嚇得大哭起來,媽媽卻溫柔地對我說:“沒關係,是媽媽的身體不好。”每年都是如此。 

  當我生病時,媽媽會床前床后地為我端水拿葯;當我學習時,媽媽會陪在我身邊直到深夜;當我成功時,媽媽會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失敗時,媽媽會和我一起承擔失敗帶來的痛苦……我沐浴在媽媽的愛中。媽媽的愛讓我無法報答,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媽媽,體諒媽媽,以這點點滴滴的小事來回報媽媽。我還要努力學習,長大后讓媽媽過上更好的生活。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牢記媽媽的深恩。

您正在瀏覽: 報得三春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