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假期餘額不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假期餘額不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還不到十天的時間,便是回校的時間了!感覺過的有點慢了!

  弟弟他們過兩天就上學了!那個時候,自己更多的是空虛吧!沒有他們的,總是不一樣!今天,望着空蕩的房間,看着大大的電視機,看着電視劇,才發現,自己也會看着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看着看着睡着!不知為何,沒有他們,感覺總是不一樣!

  寒假也快到了!總會不自覺地給自己的寒假一個總結!

  額......這個假期,讓得自己算是明白了,我想要過的生活,其實也會使自己變成一個自己不想要的人!這個寒假,試着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才突然發現,自己這是第一次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曾經一直都那麼努力地控制自己的行為,每天的生活都必須與學校的課本知識搭邊!想起之前過得假期,現在都感慨,幸好之前的自己是過着那種自己不喜歡的生活,否則,自己遲早會變成一位行屍走肉的人!也幸好,這個假期就要過去了!也幸好,這兩天,自己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開始過上了那種能夠自控的生活了!不再糊塗的過了!我想,至少醒過來了吧!

  這個寒假,我想,可以為我下面的路鋪好路吧!至少,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管是學習累了,還是其他的累了!我想,我都不會再次那麼希望可以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了吧!至少,自己已經嘗試過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的苦了!雖然過上了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是,卻,變成了自己所不喜歡的人了!

  願以後的日子,自己不論多難,也可以自控!寒假過去了,我初中生活的一半也就過去了!該拼了!

  這個寒假,受了太多的刺激,在更多的時候,自己先是自卑了,怨恨自己為何還是碌碌無為,即使自己逝去了,也不會有人會念起曾經有個純的存在!讓得自己覺得,其實,很多事,並不是你想要做的時候就可以做的!很多時候,可以等一等,緩一緩!或許,等待了,也可以等待來一個好的結果!更多的時候,應該專註於一件事情,假期過去了,初二下就要來了!又是要投身於學習生活中了!願自己可以通過這個寒假的教訓,更加地投身,更加地集中注意力!

  就像媽媽說的,現在可以有課餘生活,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現在更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學習!現在這個年齡該做的還是好好地學習!把自己的學業做好!人,要分清楚主次才行!

  是的!寒假,終究不能讓你白過!我是純,怎麼會讓你白過!

您正在瀏覽: 寒假假期餘額不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假期餘額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