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假期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假期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每天能如今天這般,那邊是最好。早上起來有奶奶為自己煮好的麵條。吃完之後玩着手機。等待着奶奶中午回來的另一頓豐盛的大餐。吃飽喝足后照常玩手機,然後累了就去睡一會兒。

  寬了一下,突然從夢中驚醒,坐起來,看到來取車的表哥一臉驚訝,隨後走出房門,看見了我的兩個小夥伴來找我,今天的天氣可真是炎熱,我把他們叫進家裡,慢悠悠的,玩了半個小時之後都快忘記我們本來的目的了,我們本是昨天約好今天去找工作,但是看到今天這次熱的太陽我們都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是他們必須來找我了,所以我們便一起坐車去了市裡面,因為其中有一個朋友說還要去買一些東西,我們別在外面逛了好一會兒街,不知為何到了晚上,肚子突然又痛起來,吃不進東西,我要你其中一個朋友又開啟了共享單車給我騎,他們兩個邊去吃了粉。

  我騎着共享單車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去找了他們,真的真的,如果每天晚上都能騎到共享單車,該是多好啊,沒事,騎了一身汗回去洗個澡,很滿足很滿足。

  還有一天就是伯伯的生日,還有三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到那個時候,我肚子痛的毛病一定要在之前好起來,要不然以後想到這個重要的生日的時候肚子痛度過的,那真的是可可惜了。

  今天的一天,因為有他們兩個朋友和共享單車,還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度過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一天哦。希望接下來的生日如我所願。

您正在瀏覽: 暑假假期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假期的生活 暫無評論